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祈人忧天登顶!2017年最受关注女声优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5 14:24: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当中,我们看到了非常多声优的精彩表现。那么到底哪位女性声优赢得了最多关注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祈人忧天登顶!2017年最受关注女声优公布


排名榜首的是水濑祈。她在刚刚结束的10月新番当中为《少女终末旅行》配音,赢得了无数的好评。再加上此前《ReC》里面小米的表现,也都得到了不少粉丝的点赞。目前1月新番《比宇宙更远的地方》正在热播,而水濑祈出演的女主角属于那种总是瞻前顾后、怕东怕西的女孩子,因此也有了“祈人忧天”的梗。


排在第2的是悠木碧。2017年的她则彻底放飞自我了。在7月新番当中,她出演的《笨女孩》主人公佳子,将ZZ属性发挥到了极致,很难想象悠木碧到底是带着怎样的心态去配音。而10月的《新奇诺之旅》当中,她又将中性的声音进行了完美演绎,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至于1月的《谭雅战记》里,她的声音仿佛真是一位穿越成萝莉的大叔在呐喊,这样的多彩演绎,自然赢得了一致好评。


排在第3的是早见沙织。早见成名已经有数年的时间了,尤其是在开始歌手活动之后,我们经常能够听到她如同天籁一般的歌声。在去年的时候,她出演的《窈窕淑女》完美地还原了当年的经典。而在《狂徒之渊》当中,她出演的女主角梦子又无比疯狂。


排在第4的是尾崎由香。这是一个在2017年之后才更多地被大家熟知的声优。之所以会这样,毫无疑问也是跟《兽娘动物园》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她在这部作品当中为薮猫配音,而这个角色也成为了能够代表2017年的符号之一。因此,和前面几位成名已经有一段时间的声优不同,2017年对尾崎由香来说,可能是事业崛起的一年。


排在第5的女性声优是花泽香菜。严格来说,2017年对花泽香菜而言并不算是在声优领域攻城略地的一年。但是只要她出演某个角色,那么该角色就注定会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值得注意的是,在2017年当中香菜还被曝光跟小野贤章热恋的消息,这也赢得了很多人的祝福。


除此之外,高桥李依(《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惠惠)、佐仓绫音(《我的英雄学院》丽日御茶子)、水树奈奈(《火影忍者》日向雏田)、鬼头明里(《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堀北铃音)以及藤田茜(《埃罗芒阿老师》纱雾)等女性声优也都榜上有名。从整体来看,成名已久的声优往往拥有着更多支持。不过尾崎由香、鬼头明里以及藤田茜三人的未来表现同样值得关注。


【2017年最受关注的女性声优TOP20】


第1位 水濑祈(《Re:CREATORS》米特奥拉·艾斯特莱希)


第2位 悠木碧(《谭雅战记》谭雅)


第3位 早见沙织(《狂徒之渊》蛇喰梦子)


第4位 尾崎由香(《兽娘动物园》薮猫)


第5位 花泽香菜(《3月的狮子》川本日向)


第6位 高桥李依(《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惠惠)


第7位 鬼头明里(《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堀北铃音)


第7位 佐仓绫音(《我的英雄学院》丽日御茶子)


第7位 水树奈奈(《火影忍者》日向雏田)


第10位 藤田茜(《埃罗芒阿老师》纱雾)


第11位 内田真礼(《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爱尔泽·希尔艾斯卡)


第11位 茅野爱衣(《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霞之丘诗羽)


第11位 钉宫理惠(《银魂》神乐)


第14位 黑泽朋世(《宝石之国》磷叶石)


第14位 泽城美雪(《航海王》夏洛特·布琳)


第14位 种崎敦美(《魔法使的新娘》羽鸟智世)


第17位 伊波杏树(《LoveLive!Sunshine!!》高海千歌)


第17位 户松遥(《刀剑神域》亚丝娜)


第19位 雨宫天(《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阿库娅)


第19位 安野希世乃(《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加藤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