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本月开拍 真人版《花木兰》新进展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5 22:18: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迪士尼官方宣布刘亦菲将出演真人版《花木兰》之后,国内就有很多网友对于这部电影非常关注。之前,官方已经公开曾经拍摄过《北方风云》《动物园长夫人》的妮基·卡罗将会担任真人版的导演。日前,官方确定电影将于本月正式拍摄并追加了主创名单。


本月开拍 真人版《花木兰》新进展公开


据悉,电影将会在国内和新西兰取景。而曾经担任过《阿凡达》《金刚狼》《饥饿游戏》的特技执导Allan Poppleton和曾经参与过《毒枭》《动物园长的夫人》的服装设计师Bina Daigeler也将参与这部电影的制作。


本月开拍 真人版《花木兰》新进展公开


迪士尼宣布他们将重写一个迪士尼2015年买下的待售剧本,新剧本将更加细致详尽,结合经典中国民歌和1998年动画版电影。与1998年动画版一样,真人版《花木兰》根据中国历史上的女英雄花木兰改编。动画中花木兰伪装成男人,替自己年迈的父亲从军上战场。在她可靠的守护者木须龙的帮助下,她成为了一名技艺高超的战士,是中国最伟大的女英雄之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