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第一看哭了!老外新番CP榜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5 22:1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动漫迷而言,在关注作品的时候往往也会很在意其中角色的CP归属问题,甚至于引发各种撕逼大战,而欧美宅们也会定期评选新番当中他们最喜欢的CP。10月新番已经结束,差不多是时候该尘埃落定了。近日,最新一期的10月新番CP榜单也已经正式出炉。


第一看哭了!老外新番CP榜公布


排名榜首的是本周名次上升最快的泉瑛太×夏目美绪(《Just Because!》)。这对CP在动画结局的时候,总算是给人一种尘埃落定的感觉。毕竟是男女主角的关系,因此最后能够走到一起似乎不算奇怪。但是因为作品从头到尾都给人“分别”“悲伤”“阴冷”的气息,因此也有不少动漫迷曾经担心他们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


排在第2的是连续2周拿到亚军的桐山零×川本日向(《3月的狮子》第二季)。要说这对CP的运气也不算太好,每次很有优势的时候,总会被另外一部作品当中的CP强势超越,以至于难以得到冠军的位置。但无论是CP榜还是隔壁的角色榜,都能看出两个角色之间稳定的人气。


获得第3的是连续2周拿到这个名次的林×莉莉(《网络胜利组》)。这对CP吃了动画完结太早的亏,以至于因为CP在作品当中确立太早,让人未免产生了一些审美疲劳。但不管怎么说,能够始终保持非常高的排名,可见该CP在欧美宅心目当中的分量。


排在第4的是艾利亚斯×羽鸟智世(《魔法使的新娘》)。而排在第5的CP可以说充斥着欧美宅们的怨念。这就是从上周的冠军位置一路暴跌下来的泉瑛太×小宫惠那(《Just Because!》)。该组CP的人气暴跌并不让人觉得意外,毕竟如同我们开头所说,作品走的就是主人公×女主角的路线,其他任何一个角色,都只能充当败犬了。


除此之外,秋月红叶×日向夏帆(《调教咖啡厅》)、羽岛伊月×可儿那由多(《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富士田多多良×绯山千夏(《舞动青春》)、店长×樱之宫莓香(《调教咖啡厅》)以及水泽壮良×水泽千里(《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等CP也都榜上有名。整体来看,本周的CP榜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


【老外新番CP榜TOP10】


第一看哭了!老外新番CP榜公布


第1位 泉瑛太×夏目美绪(《Just Because!》)


第2位 桐山零×川本日向(《3月的狮子》第二季)


第3位 林×莉莉(《网络胜利组》)


第4位 艾利亚斯×羽鸟智世(《魔法使的新娘》)


第5位 泉瑛太×小宫惠那(《Just Because!》)


第6位 秋月红叶×日向夏帆(《调教咖啡厅》)


第7位 羽岛伊月×可儿那由多(《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第8位 富士田多多良×绯山千夏(《舞动青春》)


第9位 店长×樱之宫莓香(《调教咖啡厅》)


第10位 水泽壮良×水泽千里(《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