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10月收官药王碾压!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5 22:19: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现在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榜单评选。而这种事情不仅仅发生在日本或者我们国内,其实很多欧美阿宅也都有着类似的爱好。近日,Anime Trending就公布了最新一期10月新番的角色人气榜,来看看都有谁入选了吧!


10月收官药王碾压!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男性角色方面,排名榜首的角色几乎没有任何悬念,依然是《食戟之灵》的主人公幸平创真。这已经是药王连续第9周拿到冠军的宝座,如果再算上刚开始被打断的纪录,恐怕他也创造了该榜单不可撼动的奇迹了。


10月收官药王碾压!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排在第2的是神崎日照(《调教咖啡厅》)。在角色榜临近结束的时候拿到亚军的位置,看样子我们也能够体会欧美宅的口味了。2017年算是女装大佬们集体井喷的一年,以日照作为收官,也是一个喜闻乐见的结局了。


10月收官药王碾压!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排在第3的是桐山零(《3月的狮子》第二季),这是在10月新番当中人气比较稳定的男性角色。尽管说排名总是超不过药王,但恐怕也没有其他角色的综合人气比他更高了。从性格来说,他的设定颇有几分当代日本青少年的味道。而英俊的外表搭配纤细的内心,也吸引了很多女性动漫迷的点赞。


10月收官药王碾压!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获得第4的是樱井优太(《网络胜利组》)。似乎在欧美宅的心目当中,这个光看人设并没有太多亮点的大龄青年却特别对他们的胃口。或许是因为现在不少人即便一把年纪了,依然没有太多的恋爱经验,并且将精力放在二次元的关系。所以有些人可能会发现自己跟樱井的经历其实颇为相似。


10月收官药王碾压!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至于拿到第5的角色是店长(《调教咖啡厅》)。在最后一周的评选当中,这位角色杀入了TOP5。虽然结局里面,我们并没有看到他跟女主角正式确立恋爱关系,不过两人之间的感情基础早已经非常深厚。可能早就有动漫迷吐槽为啥这么帅的老外居然在表达感情时如此单纯,但或许这就是动漫作品所独有的魅力了。


除此之外,艾利亚斯·恩滋华斯(《魔法使的新娘》)、泉瑛太(《Just Because!》)、秋月红叶(《调教咖啡厅》)、犬屋敷壹郎(《犬屋敷》)以及水泽壮良(《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等角色也都榜上有名。从整体来看,男性榜单的排名基本上都是那几位老熟人的名字。而《调教咖啡厅》有3名角色上榜,可以说成为了最后一周的超级赢家。


【老外新番角色榜男性角色TOP10】


第1位 幸平创真(《食戟之灵》第三季)


第2位 神崎日照(《调教咖啡厅》)


第3位 桐山零(《3月的狮子》第二季)


第4位 樱井优太(《网络胜利组》)


第5位 店长(《调教咖啡厅》)


第6位 艾利亚斯·恩滋华斯(《魔法使的新娘》)


第7位 泉瑛太(《Just Because!》)


第8位 秋月红叶(《调教咖啡厅》)


第9位 犬屋敷壹郎(《犬屋敷》)


第10位 水泽壮良(《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10月收官药王碾压!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女性角色方面,排名榜首的是夏目美绪(《Just Because!》)。这部动画现在已经完结了,没什么特别大的悬念,男女主角最终走到了一起。尽管本周仅仅只是比上一周前进了2个排名,但已经是榜单上进步最明显的角色了。确实,如果站在恋爱作品的角度来考虑,夏目这样的女孩子即便在感情上不太主动,但往往就是能够赢得主人公的青睐。


10月收官药王碾压!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排名第2的是小宫惠那(《Just Because!》)。而她因为夏目的成功,变成了这部作品当中的败犬。实际上考虑到上周她还是冠军,就可以看出不少欧美宅实际上还是支持她的。但无奈架不住女主角光环的威力,让这个性格特别开朗的女孩子,最终只能收获失败的命运。


10月收官药王碾压!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排在第3的是羽鸟智世(《魔法使的新娘》)。如果是喜欢她的动漫迷,目前还不需要为10月新番的基本完结而难过。毕竟本作品还是会在1月之后继续播出。


10月收官药王碾压!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排在第4的角色是盛冈森子(《网络胜利组》)。拿到第4的成绩不得不说是吃了动画完结太早的亏。要知道,在动画热播的那段时间,她可是一度上升到了冠军的位置。而虽然在刚登场的时候,森子看起来就是个特别颓废的大龄女青年,但随着剧情深入,当她开始适当调整形象之后,一个超级大美女就出现在了我们面前。


10月收官药王碾压!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至于排在第5的角色是川本日向(《3月的狮子》第二季)。和桐山零差不多,日向的人气也都是在榜单上属于比较稳定的类型。从外表来看,这个妹子还颇有几分萝莉的感觉。可是因为家庭关系的问题,让她明显比同龄人要显得更加成熟一些。在遭遇到校园欺凌的时候,她也会及时地寻求包括桐山零和姐妹们在内的所有人支持,这一点也算是跟隔壁《声之形》的女主角形成了比较鲜明的对比。


除此之外,樱之宫莓香(《调教咖啡厅》)、奇诺(《新奇诺之旅》)、绯山千夏(《舞动青春》)、日向夏帆(《调教咖啡厅》)以及媞泰妮亚(《魔法使的新娘》)等角色也都榜上有名。从整体来看,女性榜单的变动也不算特别明显。《Just Because!》《调教咖啡厅》这两部作品可谓成为了超级大赢家。


【老外新番角色榜女性角色TOP10】


10月收官药王碾压!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第1位 夏目美绪(《Just Because!》)


第2位 小宫惠那(《Just Because!》)


第3位 羽鸟智世(《魔法使的新娘》)


第4位 盛冈森子(《网络胜利组》)


第5位 川本日向(《3月的狮子》第二季)


第6位 樱之宫莓香(《调教咖啡厅》)


第7位 奇诺(《新奇诺之旅》)


第8位 绯山千夏(《舞动青春》)


第9位 日向夏帆(《调教咖啡厅》)


第10位 媞泰妮亚(《魔法使的新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