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英国皇家邮政将发行《权力的游戏》纪念邮票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6 10:49: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权力的游戏》是美国HBO电视网制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的系列电视剧作品,改编自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的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系列。系列最新作第七季已经于2017年7月16日在美国播出。最近英国皇家邮政宣布将发行《权力的游戏》纪念邮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英国皇家邮政将发行《权力的游戏》纪念邮票


最近英国皇家邮政宣布将于1月23日发行《权力的游戏》系列纪念邮票。该系列邮票一共有15款邮票,其中包括了以琼恩·雪诺、丹妮莉丝·坦格利安、詹姆·兰尼斯特、提利昂·兰尼斯特、艾莉亚·史塔克、瑟曦·兰尼斯特、珊莎·史塔克、艾德·史塔克、泰温·兰尼斯特以及奥莲娜·雷德温等10名角色为主题的邮票。对《权力的游戏》纪念邮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将发行《权力的游戏》纪念邮票


《权力的游戏》由戴维·贝尼奥夫、D·B·威斯、艾伦·泰勒等人执导,大卫·贝尼奥夫和D·B·威斯编剧,乔治·马丁担任剧本顾问,彼特·丁拉基、琳娜·海蒂、艾米莉亚·克拉克、基特·哈灵顿等人主演。《权力的游戏》在2011年荣获艾美奖最佳片头设计,2012年荣获美国演员工会奖剧集最佳特技奖,2013年荣获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2014年荣获美国电影学会奖年度电视节目奖。2015年9月,第67届艾美奖中《权力的游戏》破纪录斩获12项大奖,包揽了最佳剧情、导演、编剧、男配等大奖。2016年12月,《权力的游戏》被选为2016美国电影学会十佳剧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