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基友英雄将回归 《老虎和兔子》开启新动画企划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6 10:4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老虎和兔子》是由日本动画公司日升动画制作的原创动画作品,于2011年4月2日开播,全25话。该作在日本NHK“动画100”大投票中得到第1名,剧场版《老虎和兔子:The Rising》得到第2名,剧场版《老虎和兔子:The Beginning》得到第4名。今天(1月5日)上午《老虎和兔子》官方宣布将开启新动画企划,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基友英雄将回归 《老虎和兔子》开启新动画企划


《老虎和兔子》因为有不少基情场景,因此在腐女中拥有很高的人气。在去年就有不少老IP纷纷推出了新作,没想到《老虎和兔子》也将推出新动画系列作品。目前新系列正处在企划阶段,官方将陆续公布后续情报,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基友英雄将回归 《老虎和兔子》开启新动画企划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我活蹦乱跳的虎叔要回来了!”“不止去年,没想到今年也来文艺复兴。”“我可爱的英雄们终于要回来了。”“今年又是怎么回事?”“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希望是新作电视动画,千万别来什么剧场版总集篇。”“请一定做新动画。”“虎叔看着越来越受了。”“我是谁?我在哪?现在几几年?”“第一季是我高三时候出的。官方终于不满足于周边骗钱了么?快出啊买爆就是了!”“期待以后特摄真人化。”“腐女狂欢!”


《老虎和兔子》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某个大都市,有一个专门直播超能力者追捕犯人过程的电视节目。那些成为拍摄对象的超能力者,被称为Hero。Hero们都是受雇于商业机构,主角镝木虎彻也是其中一人。在一次追捕犯人的行动中,虎彻陷入危机时突然出现了一名来历不明的英雄救了虎彻。后来在颁奖会上得知他是隶属于一间传媒大企业的新英雄。雇用虎彻的公司由于财政问题而把英雄业务部门出让给传媒大企业。整个部门只有虎彻一人获得新公司聘用。新公司安排虎彻与那个新英雄拍档。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