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颜艺回归!《狂徒之渊》宣布制作第2季动画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7 10:12: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河本焰原作、尚村透作画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狂徒之渊》于去年夏季播出,深受漫迷喜爱,今天(1月6日)该动画宣布了制作第2季的消息。


颜艺回归!《狂徒之渊》宣布制作第2季动画


《狂徒之渊》动画官方于今天举办了特别活动“百花王学园文化祭”,该活动上公布了制作第2季动画的消息,同时官方还公布了一张决定制作第2季的视觉图,图中可以看到百花王学园的学生们身穿制服大集合的样子,每个人的表情都很引人注目。关于《狂徒之渊》第2季的后续情报,官方将于日后陆续公开,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另外,《狂徒之渊》第1季动画的原声音乐集《狂徒之渊之音 -Notes for “kakegurui”-》也预定于2018年1月24日发售,该音乐集的封面得到了公开,其中将收录由蛇喰梦子与梦见弖优芽美演唱的第1季第9集ED主题曲《恋のロシアンルーレット》。


颜艺回归!《狂徒之渊》宣布制作第2季动画


《狂徒之渊》是河本焰原作、尚村透作画的漫画作品,于2014年03月开始在SQUARE ENIX旗下漫画杂志《月刊GANGAN JOKER》上连载,目前已出版8卷漫画单行本,第9卷将于2018年1月27日出版,系列累计发行量突破370万部。根据漫画改编的同名动画由MAPPA公司负责制作,林祐一郎执导,系列构成由小林靖子负责,秋田学担任角色设计,主要声优阵容为蛇喰梦子CV:早见沙织、早乙女芽亚里CV:田中美海、铃井凉太CV:德武龙也、皇伊月CV:若井友希、西洞院百合子CV:奈波果林、生志摩妄CV:伊濑茉莉也、梦见弖优芽美CV:芹泽优、豆生田枫CV:杉田智和、黄泉月露娜CV:鹈殿麻由、五十岚清华CV:福原绫香、桃喰绮罗莉CV:泽城美雪。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