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搞笑!网友发现竹达彩奈被内田真礼抢了“饭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8 17:1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网上总是会炒作所谓“人设”的概念,而在日本的声优界当中,只要我们提到某些声优的名字,可能也会对她的个性有所了解。例如说,竹达彩奈就是一个在现实里“不吃肉会死”的人物。此前她甚至于因为太喜欢吃肉,还当了吉野家的广告代言人。不过近日有日本网友发现:吉野家似乎在代言人方面换人了!


搞笑!网友发现竹达彩奈被内田真礼抢了“饭碗”


这是日本网友晒出的图片。我们可以发现这上面的代言人赫然是美女声优内田真礼。并且或许是由于拍摄角度的问题,还将她的身材比例弄得非常怪异。当然了,“真扎”的笑容依然给我们一种美如画的感觉。不过此前始终是由竹达彩奈代言的吉野家,现在突然换了另外一名声优来代言,这样的举动倒是让不少网友感到诧异。


搞笑!网友发现竹达彩奈被内田真礼抢了“饭碗”


因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彩奈啊,你连‘饭碗’都被抢走了吗(笑)?”“吉野家还真是喜欢用声优啊,虽然我之前都不知道。”“为什么吉野家要采用这种将内田真礼的腿显得最短的角度来拍摄啊?”而关于声优的更多趣闻,让我们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