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宫老效应!《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漫画发行量破百万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8 17:1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宣布退休没几年之后,宫老爷子便耐不住寂寞,宣布将会制作一部名为《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的作品。而这部作品的标题源自吉野源三郎于1937年创作的儿童文学作品。与此同时,去年8月的时候,这本儿童文学也被制作成为了漫画版发售。而近日根据日本媒体消息:漫画版的发行量已经突破了100万册。


宫老效应!《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漫画发行量破百万


这个消息也是由负责发行的Magazine House公布的。在短短4个月的时间里就能够突破100万册,这绝对是畅销级别作品的体表现。不用说,之所以能够拥有着如此高的人气,也跟宫崎骏将制作的剧场版密不可分。


宫老效应!《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漫画发行量破百万


吉野源三郎原作、羽贺翔一作画的《想活出怎样的人生》讲述了这样的故事:初二学生“小哥白尼”在跟舅舅的交流当中,思考了有关友情、贫富差距、歧视、人与社会等方面的问题。作品对宫崎骏本人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