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原创动画《A.I.C.O.-Incarnation-》声优名单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8 18:5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I.C.O. -Incarnation-》是由NETFLEIX投资,骨头社与村田和也监督合作的原创动画作品,动画预计于2018年春季播出。最近外媒公布了《A.I.C.O. -Incarnation-》的声优名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原创动画《A.I.C.O.-Incarnation-》声优名单公布


最近外媒公布了动画作品《A.I.C.O. -Incarnation-》的11名声优名单,白石晴香 、小林裕介、古川慎、村田大志、名冢佳织、M・A・O、竹内良太 、茅野愛衣 、大川透 、子安武人 、田中敦子将正式加盟该作。《A.I.C.O. -Incarnation-》将于2018年春在Netflix播出,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而《A.I.C.O. -Incarnation-》也被改编为了漫画作品,目前正在《月刊少年天狼星》上连载。


原创动画《A.I.C.O.-Incarnation-》声优名单公布


《A.I.C.O. -Incarnation-》的故事背景发生在2035年的日本。在“人工生命体”研究中发生了重大事故,暴走的人工生命体侵入了黑部峡谷。曾经被一度称为人类希望的学园都市被政府封锁。两年后,在暴走事件中失去双亲的橘爱子从转校生神崎雄哉那里听到了人工生命体暴走这件不可思议的消息。在橘爱子自己身体中有着解决当时暴走事件的关键钥匙。神崎雄哉和橘爱子一行人为此来到了被封锁的学园都市,人类的命运究竟会走向何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