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雅木茶在其他作品里会有对手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8 18:54: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龙珠》当中,我们往往会讨论悟空、贝吉塔、悟饭等人的实力。而即便是现在地球战士普遍战斗力提升的《龙珠超》当中,雅木茶也只能是个无法参加宇宙生存战的家伙罢了。不过归根结底,他的弱小只是体现在这部作品里。那么若是跟其他作品的对手较量,那么结果又会如何呢?为此,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日宅:雅木茶在其他作品里会有对手吗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目前计算了一下雅木茶的实力。即便是以《龙珠》原作漫画为基准的话,那么他在结局的时候应该有也有着能够将地球毁灭的战斗力了吧?总不至于还比不上刚到地球的贝吉塔吧?能够拥有毁灭星球能力的战士,应该说去了其他作品就很难找到对手了。《航海王》里面的自然系能力者或者拥有霸气的战士再怎么厉害,也不至于可以将地球给毁灭掉。那么只能说雅木茶运气太差,若是在其他作品当中的话,恐怕早就是被认为不可挑战的存在了,可惜。


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额,面对范马勇次郎估计就会比较有难度。而且说实话,楼主你列举的自然系能力者如果真的跟雅木茶交手,我觉得更有可能是不分胜负吧?雅木茶并不具备霸气的能力,也没有海楼石,那么面对自然系能力者,肯定是无法攻击到对方的。虽然说对方也未必会给他带来什么伤害。总之只能说是五五开的局面。当然了,如果说雅木茶能够觉醒霸气,那么我认为他一定会是《航海王》里面最强的角色。至于其他的作品……若是在《死神/境·界》当中,他首先需要的是能够看到死神跟虚啊,否则就没办法展开攻击了吧。在《火影忍者》里面应该会变得无敌。


4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说起来,若是雅木茶来到《一拳超人》的世界呢?对上琦玉老师恐怕就很难获胜了吧。毕竟琦玉老师一拳必杀的设定太厉害,而且能够克服宇宙真空的影响,真是不知道他如何修炼出这个效果的。但如果是其他的对手,应该都没办法跟雅木茶较量了,毕竟雅木茶也算是地球战士当中最强的那几个人。不过如果真的来到《一拳超人》的世界,我认为雅木茶最有可能的选择就是加入到英雄联盟当中,当一个舒舒服服的S级战士啊。这样又有地位,又可以享受美女了。


5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现在是不知道雅木茶的战斗力到底有多少啊。在跟贝吉塔作战时,应该有1000左右吧。然后又去了界王那儿进行修行,我认为至少后来不应该比那美克星时期的小林要弱小。那么就是2、3万的样子。这个级别的战斗力,即便是在《龙珠》当中,其实也没有太多的人能够达到。毕竟当年战斗力只有几千的贝吉塔都能轻松消灭很多星球了。所以说,雅木茶若是去了其他的作品,还真未必有什么人能够对他形成威胁。


9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就算是在跟贝吉塔一战当中,雅木茶也算是碾压了蔬菜人吧?那种时候的战斗,我们看到的是定格画面,但其实如果在现场,普通人也许根本看不清他的动作。这样一来,去了其他作品的雅木茶必然会变成龙傲天。不过前提还是不存在那种魔法的世界。否则如果他来到《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当中,肯定会被以某些魔法给控制住,从而败给司波达也的呢(苦笑)。


10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通过在《龙珠》当中的修炼,以及跟那么多怪物打交道。说真的,雅木茶如果去了其他的作品,只要他不会大意的话,往往能够瞬间就将对手秒杀。哪怕楼上说什么魔法之类的,但魔法启动之前,也许雅木茶已经完成自己要做的事情了。还记得吗?人类军队在短笛大魔王时期就已经没有任何作用了。而雅木茶至少也是短笛大魔王战斗力的100倍吧?这样的角色是无敌的。


24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不不不,无论他去哪部作品,都一样会遇到能够将其秒杀的对手。要说为什么,因为他是雅木茶啊(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