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汪片来袭!《狗狗的疯狂假期》确定引进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9 16:57: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刚好是狗年,因此不少国内网友们都会选在在过年时购买狗狗形状的商品来欢度新年。而去电影院看一部与狗有关系的电影也成为了不少人的首选。据悉,国外动画电影《狗狗的疯狂假期》确定将引进国内,看“汪片”过新年想必会更加吉利。


汪片来袭!《狗狗的疯狂假期》确定引进


在大部分人的眼中狗都是人类最衷心真诚的好伙伴,现在也有不少人饲养狗狗当宠物。在《狗狗的疯狂假期》中也将出现许多可爱的狗子。《狗狗的疯狂假期》在国外不仅获得了不错的口碑,还曾入围了第31届戈雅奖最佳动画片和最佳音效两项提名。目前《狗狗的疯狂假期》确定将引进国内,对该作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狗狗的疯狂假期》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主人外出欢度假日,小猎犬奥兹不得不被主人寄养到知名的宠物酒店。在酒店里,奥兹不仅认识了许多好朋友,还意外惹怒了酒店里的“黑帮老大”。从此他将开启与朋友们共同抵抗大坏蛋的疯狂旅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