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结婚欺诈师登场 《不能犯》日剧将推出特别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9 16:5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能犯》是由神崎裕也创作,在集英社《GRAND JUMP》上连载的漫画。本作被称为是最凶残人类的科幻惊悚漫画,展现人类毛骨悚然的黑暗。《不能犯》将被改编为真人日剧和真人电影。最近日剧《不能犯》宣布将推出特别篇,并公布了新剧照,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结婚欺诈师登场 《不能犯》日剧将推出特别篇


结婚欺诈师登场 《不能犯》日剧将推出特别篇


《不能犯》日剧一共4话,从12月22日开始播放。目前日剧已经播出了3话,由平冈祐太出演的第4话将于1月12日播出。而最近官方决定推出一话特别篇《诈骗女(騙す女)》,将于1月19日播出。曾出演过《情侣酒店》《东京玩具箱》《走马灯株式会社》的岸明日香将出演该剧,并饰演结婚欺诈师宫前香苗。在接下这部日剧后,岸明日香还特地上网搜查了什么是“结婚欺诈师”。她表示要想尽办法欺骗男人还有些难度。除了日剧外,《不能犯》还将推出真人电影。电影将于2018年2月1日在岛国上映,对该作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结婚欺诈师登场 《不能犯》日剧将推出特别篇


结婚欺诈师登场 《不能犯》日剧将推出特别篇


《不能犯》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似人非人的,怀揣着猫与不祥而出现的,红色眼睛的男人——他自称宇相吹正。欲望、憎恶、愤怒、暴力、偏爱、阴险,这些人类毛骨悚然的黑暗被这个男人残忍地剖开,赤裸裸地放在还在挣扎的人类面前,诱导他们自己走向黑暗。而他自己却是“什么都没做过”的“不能犯”。不管是好人还是坏人,终将迎来平等的死亡。生命之花消散的瞬间,才是最凄美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