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会比宝可梦GO火吗?《哈利波特》AR手游下半年上线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0 14:42: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凭借着方便和普及的优势,手游市场越来越大,基本上人人都有接触,巨头IP也陆续开始推出手游。《哈利波特》此前也发表了两款手游,《哈利波特:巫师联盟》和《哈利波特:霍格沃茨的秘密》。《哈利波特:巫师联盟》是由《精灵宝可梦GO》的开发公司Niantic制作的AR游戏。近日,Niantic的CEO表示这款游戏预计在2018年下半年上线。


会比宝可梦GO火吗?《哈利波特》AR手游下半年上线


《哈利波特:巫师联盟》(Harry Potter:Wizards Unite)是由Niantic、华纳兄弟互动娱乐及其附属公司Portkey Games共同开发的AR游戏,Niantic具有着《精灵宝可梦GO》的成功经验,也会应用在这款游戏之中,《哈利波特:巫师联盟》也可以抓取原著中的神奇生物,并用魔法向其他玩家发起挑战。Niantic的CEO约翰·汉克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透露这款游戏将会在2018年后半上线。


会比宝可梦GO火吗?《哈利波特》AR手游下半年上线


约翰·汉克曾表示开发《哈利波特:巫师联盟》比开发《星球大战》的AR游戏更加困难,《哈利波特:巫师联盟》的舞台更接近现实的世界,当然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并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但是也需要建立比宇宙舞台更严密的世界观。曾经运营过《精灵宝可梦GO》,Niantic在与公共机关和政府打交道上也有着经验,同样是大热IP,不知道这款游戏能否再创辉煌。


《哈利·波特》是英国作家J·K·罗琳的奇幻文学系列小说,描写主角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7年学习生活中的冒险故事。该系列被翻译成75种语言,在超过两百个国家出版,所有版本的总销售量超过4亿5千万本,名列世界上最畅销小说之列,同时也是世界上印量第三高的出版物。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把这7集小说改拍成8部电影,前6集各一部,第7集分两部。《哈利·波特》电影系列是全球史上最卖座的电影系列,总票房收入过77亿美元,在多国上映。此外还有位于佛罗里达的主题乐园与大量衍生作品,作者罗琳本人在此作品完成后成为英国最富裕的女性人物之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