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O榜最新销量 《你的名字。》光碟销量强势回榜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0 14:4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周例行公布销量数据的日本公信榜Oricon于今天(1月9日)公开了上周光碟销量数据,《LoveLive!Sunshine!!》《偶像大师 SideM》《Wake Up,Girls! 新章》《Fate/Apocrypha》等动画销量继续累积,而《你的名字。》光碟销量也强势回榜。


O榜最新销量 《你的名字。》光碟销量强势回榜


新海诚执导的知名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于本月3日首次在日本电视台播出,并取得了17.4%的收视率,该动画播出当天再度在网上成为热门话题。电视台的播出效应也反映在了销量上。在本周O榜公布的数据中,《你的名字。》三个版本的蓝光碟和DVD光碟数据都强势上榜,三个版本蓝光碟合计销量为2943张,DVD销量为2860张,目前《你的名字。》光碟累计总销量为872897张,目前仍位居O榜动画光碟历史销量榜第13名。


秋季番动画方面,《LoveLive!Sunshine!!》第2季第1卷蓝光碟本周再添3226张销量,累计销量53299张;深受女性欢迎的偶像动画《偶像大师 SideM》第1卷光碟销量也增加了超过一千张,累计达到18050张;而人气不再的《阿松》第2季第1卷光碟销量本周也顽强地继续累积,达到14147张;《Wake Up, Girls!新章》第1卷光碟销量在本周达到2407张。另外,《Fate/Apocrypha》的上卷蓝光套装的销量达到了6725套。


2017年秋季番第1卷光碟销量及排名情况(截止2018年1月7日)


第1名:《LoveLive!Sunshine!!》第2季 53299张


第2名:《偶像大师 SideM》 18050张


第3名:《阿松》第2季 14147张


第4名:《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第2季 8971张


第5名:《宝石之国》 7674张


第6名:《魔法使的新娘》 7043张


第7名:《幻界战线&BEYOND》 6865张


第8名:《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 5849张


第9名:《调教咖啡厅》 3511张


第10名:《奇诺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2730张


第11名:《干物妹!小埋R》 2635张


第12名:《Wake Up,Girls!新章》 2407张


第13名:《Just Because!》 2054张


第14名:《Code:Realize~创世的姬君~》 1837张


第15名:《十二大战》 1610张


第16名:《网络胜利组》 1397张


第17名:《战刻夜血》 1258张


第18名:《此花亭奇谭》 1158张


第19名:《梦之祭!》第2季 525张


第20名:《Dies Iae》 719张


第21名:《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522张


第22名:《侧车搭档》 219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