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福尔摩斯小妹探案》将拍电影?小11演员主演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2 23:0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英国小演员米莉·博比·布朗自从演了《怪奇物语》后片约不断,《哥斯拉:怪兽之王》也将在2018年3月22日上映。据美国影视新闻网站Deadline报道,传奇影业将改编《福尔摩斯小妹探案》电影,并由米莉·博比·布朗主演。目前未知导演与编剧。


《福尔摩斯小妹探案》将拍电影?小11演员主演


《福尔摩斯小妹探案》将拍电影?小11演员主演


《福尔摩斯小妹探案》系列是南希·史宾格所写的小说,主角艾诺拉·福尔摩斯是夏洛克·福尔摩斯的妹妹,聪明而淘气,有时独立破案,有时和哥哥一起联合破案。根据Deadline爆料,米莉·博比·布朗将饰演埃诺拉·福尔摩斯,并担任制片人。米莉·博比·布朗除了《怪奇物语》这部代表作,还演过《实习医生格蕾》《摩登家庭》《寄居者》等影视作品。


《福尔摩斯小妹探案》将拍电影?小11演员主演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福尔摩斯的妹妹不是在精神病院里关着吗?”“超级喜欢11.”“福尔摩斯的哥哥也很有故事。”“如果以后的路走好了就是另一个娜塔丽波特曼啊,前途无量。”“给小11打电话!”“若能和卷福联动就更好了。”“《怪奇》第二部的时候就说她发型像卷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