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会有新动态吗?《游戏人生》将办感谢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4 13:10: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深受好评的《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系列,在去年上映了剧场版之后保持了非常不错的热度。而官方自然也试图通过各种形式来维持作品的人气了。近日官方就宣布:将会在4月15日举办剧场版的感谢活动。


会有新动态吗?《游戏人生》将办感谢活动


本次的活动计划邀请到松冈祯丞、茅野爱衣、日笠阳子、井口裕香等声优到场。另外负责主题曲演唱的铃木KONOMI也会在现场跟大家见面。从阵容来看,活动里肯定会包含声优座谈、歌手演出等环节。不过考虑到目前很多人都在期待作品能够有进一步的动态,那么是否有可能会在活动当中公布呢?这也将成为看点之一。如果说想要参加活动的话,就必须购买2月23日发售的剧场版碟片,并且拿到里面的活动门票优先申请券才行了。而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讲述了家里蹲的空白兄妹在玩游戏方面是绝对的强者,为此被神带到了异世界。这儿的人类经常遭遇其他种族打压,为此,空白兄妹开始了他们的无敌之旅。而在国内动漫圈子当中,主题曲的空耳“鱼,好大的鱼,虎纹鲨鱼”也成为了很多人津津乐道的话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