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可爱炸了!《电影少女》真人版举办记者见面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3 23:14: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漫改真人版的趋势已经到了不可阻挡的地步。因此对动漫迷而言,现在能够期待的就是制作方可以挑选最为合适的演员,不至于让大家产生违和感了。而自从《电影少女》宣布制作真人版之后,也成为了大家热议的焦点。近日,官方举办了作品的记者招待会活动,而日本媒体进行了相关报道。


可爱炸了!《电影少女》真人版举办记者见面会


在当天的记者招待会上,西野七濑、野村周平、清水寻也、大友花恋以及饭丰万理江等主演阵容悉数到场。由于西野出演的是女主角小爱的关系,因此自然成为了媒体追逐的焦点。对此她自己充满自信地表示:“我现在已经看了3集了,就算是我都觉得‘小爱好可爱’。我相信这会是一部很棒的电视剧。”


西野为了塑造角色,专门将自己的头发剪掉了20厘米,这在当时就引发了不小的话题。在谈到这个举动时,她说:“我这辈子还是第一次那么干脆地剪短头发,不过意外的合适啊。”但她也坦言跟角色之间的差异:“小爱是一个活力十足的角色,这跟我完全没有相似之处。因此在拍摄前我就一直看剧本,跟导演还有工作人员们共同讨论、研究这个角色呢。”


不过幸好,其他的演员给予了西野非常多帮助。野村就主动去跟她进行沟通了。而且他还很得意地说:“最初感觉进来了一个很阴沉的女孩子,不过立刻就跟她搞好了关系,她也变得开朗了。这都是我的功劳。”而他的发言也引发了现场一片笑声。至于饭丰也评价说:“总之她出演的小爱很可爱。”看得出演员们也都很满意的样子。


按照计划,《电影少女-VIDEO GIRL AI 2018-》从1月13日正式播出。感兴趣的朋友已经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观看了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