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徒步旅行,「边境之旅」1月19日全平台公测~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1-15 15:45: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教父级游戏制作人Peter Molyneux操刀,《边境之旅》在海外先后摘下“App Store年度十佳游戏”“App Store最美游戏”等桂冠。这次网易代理了「边境之旅」的中文版,这次国内的玩家也可以体验一下这场徒步旅行,沿途看风景的手游。



目前「边境之旅」已经于1月12日上架App Store,游戏玩法简单,不需要玩家研究高深的操作,想办法准备各种材料和食物延续自己的旅程。



「边境之旅」游戏的画风特别,采用低多边形(lowpoly)方式描绘出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休憩营地、薰衣草田、万里雪原,游戏内有着各种风景,描绘出不同的地形风貌,游戏过程中搭配的音乐原声,也是玩家在旅途中不可缺少的陪伴。



旅行不会孤单,「边境之旅」的社交玩法可以在游戏内的小镇进行,与其他玩家交易成为小镇巨富,当然也可以选择当一位孤独旅行家,独自体验旅行乐趣。


现在iOS的用户可以先体验游戏,1月19日时「边境之旅」将迎来全平台的公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