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反战题材漫画「夕岚之街 樱之国」电视剧化,NHK今夏发送!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1-15 15:45: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画「夕岚之街 樱之国」电视剧化决定,将作为NKH 90周年的电视剧于今夏开播 !


「夕岚之街 樱之国」描绘的是原子弹爆炸后的广岛受害者们,痛苦又顽强的生活着的样子 。该作以1955年的广岛市为舞台的「夕岚之街」,1987年东京为舞台的「樱之国(一)」,2004年东京为舞台的「樱之国(二)」3话构成。



「夕凪之街 樱之国」是河野史代于2004年创作的漫画作品,是一部“献给广岛、日本、以及爱着这个世界的所有人”的作品。2007年曾被改编为电影 ,由佐佐部清导演,田中丽奈、麻生久美子、藤村志保主演。



本次NHK电视剧将把时代变更为2018年,中间也会加入一些原创剧情。 在出版社担任编辑的女性·石川七波,为了追寻疑似患有痴呆症的80岁父亲而来到广岛,结果发现父亲是为了寻找1955年死于原子病的七波的伯母·皆实才不告而别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