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玛丽与魔女之花》声优推出首本写真集 意大利拍摄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5 16:4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演员杉咲花曾为《玛丽与魔女之花》玛丽一角配音,并拍摄《无限之住人》《樱兰高校男公关部》《樱桃小丸子》等漫改真人版。她还以《滚烫的爱》获得第40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女配角优奖、第41届日本报知电影奖最佳女配角奖。她的首本写真集《乌托邦》(原名:《ユートピア》)将在3月发售。


《玛丽与魔女之花》声优推出首本写真集 意大利拍摄


杉咲花出生于1997年,目前只有20岁,其他影视作品还有《学校的阶梯》《夜行摩天轮》《暗黑女教师》《妖怪人贝姆》等。她的首本写真集是在意大利罗马、佛罗伦萨以及那不勒斯进行拍摄,摄影师是熊谷直子。这是她的首次意大利之旅,官方在3月也会举行相关纪念发售活动。


《玛丽与魔女之花》声优推出首本写真集 意大利拍摄


她与岩田刚典主演的漫改电影《完美世界》将于10月5日在日本国内上映,而她参演的NHK大河剧《飞毛腿 ~东京奥运故事~》将在2019年1月播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