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圣斗士星矢 >> 正文

文艺复兴!《圣斗士星矢》3DCG重制版2019年播出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7 8:08: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也许是优秀的原作枯竭,也许是想卖一波情怀,越来越多的老作品都推出了新动画或续作,其中网络播放平台Netflix更是财大气粗地推出了多部作品。近日,《Newtype》杂志确认以3DCG形式重制的《圣斗士星矢》动画预定于2019年播出,看来这部动画也迎来了文艺复兴。


文艺复兴!《圣斗士星矢》3DCG重制版2019年播出


重制版动画《Knights of the zodiac:圣斗士星矢》预定在2019年于Netflix先行配信,第一季有12话,内容包含《银河战争篇》到《白银圣斗士篇》。该动画由芦野芳晴担任监督,EugeneSon负责系列构成,人物设计由西位辉实担当,圣衣设计为冈崎能士,动画由东映动画制作,声优阵容暂未公开。


文艺复兴!《圣斗士星矢》3DCG重制版2019年播出


《圣斗士星矢》是日本漫画家车田正美的代表作,1985年12月起开始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直至1990年11月在《V JUMP》上发表完结篇。1986年推出动画。《圣斗士星矢 NEXT DIMENSION 冥王神话》是由《圣斗士星矢》原作者车田正美所编的续篇漫画,全彩制作,2006年4月18日开始在《周刊少年Champion》连载。这部作品的创作灵感来自狮子座流星雨,车田正美看到从天而降的流星,引发出流星拳的概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