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圣斗士星矢 >> 正文

《圣斗士星矢 圣斗少女翔》动画第3弹视觉图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22 14:1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漫画家车田正美授权,久织知槙作画的漫画《圣斗士星矢 圣斗少女翔》此前已宣布将推出TV动画,昨天(2月19日)官方公布了该动画的第3弹视觉图。


《圣斗士星矢 圣斗少女翔》动画第3弹视觉图公开


漫画《圣斗士星矢 圣斗少女翔》从2013年9月开始在秋田书店发行的月刊漫画杂志《Champion RED》上连载,在昨天发行的《Champion RED》4月号杂志中公布了《圣斗士星矢 圣斗少女翔》动画的第3弹主视觉图,图中可以看到撒加扶着艾奥里亚,目前该动画正在顺利制作中,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该动画的后续情报。另外,《圣斗士星矢 圣斗少女翔》的漫画单行本第11卷也在今天2月20日发售。


《圣斗士星矢 圣斗少女翔》动画将由东映动画制作,故事讲述了在城户沙织以“银河战争”的开幕为开端,觉悟到自己要为将在圣域蔓延的邪恶曝光于天下而战的宿命之后,感觉到纷争气息的邪恶女神“厄里斯”在彗星“雷帕鲁斯”的引导下再次袭击地球,企图为大地带来流血混乱。为了粉碎她的野心,身为雅典娜的侍女的圣斗少女们陆续展开了激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