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外传漫画化决定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7 20:1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爱七ひろ创作的轻小说《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改编而成的同名电视动画已经播出了一话,水了半集的现实生活后男主角穿越到异世界后直接开大,变龙傲天又捡了个妹子的发展还算是爽快。近日,《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的外传也宣布漫画化,不过外传的主人公亚里沙就没这么幸运了。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外传漫画化决定


有这么多穿越后风生水起的人物,自然也会有穿越失败的人物。《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的外传《亚里沙的异世界奋斗记》主人公亚里沙就没那么幸运。她一穿越就是库洛克王国的公主,本以为是人生赢家,想要靠着现代的知识进行农业改革,但是却因为受到世界干扰,最后不但王国遭他国侵占,还背上了“亡国魔女”的称号,并且还被加上了强制奴隶的诅咒。因为有着被视作不祥的紫色头发而无人购买,最后因为被佐藤发现为转生者而被购买,这才算是逃离苦海。外传漫画将从2月9日起在《月刊Dragon Age》上开始连载,由濑上あきら作画。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外传漫画化决定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在线上游戏公司工作的29岁的程序员铃木一郎,游戏角色名“佐藤”,某天在爆肝工作后一觉醒来,发现身处荒野(龙之谷),而且身体变回15岁时的年轻模样。一大群从未见过的怪物逼近眼前,使用游戏界面发了3发流星雨,龙之谷的所有怪物全灭,自己从等级1瞬间等级封顶到达310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