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三颗星彩色冒险》公开角色歌CD封面和详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1-18 13:52: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カツヲ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目前正在热播,该动画将推出3弹角色歌CD。1月17日官方公开了3弹角色歌CD的封面以及第1弹CD的详情。


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推出的角色歌CD为正义团队“COLORS”三位成员演唱的角色歌,第1弹结衣(CV:高田忧希)预定于2018年2月21日发售;第2弹小幸(CV:高野麻里佳)预定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第3弹琴叶(CV:日冈夏美)预定于2018年4月25日发售。第1弹角色歌CD包括结衣演唱的两首新歌《わたしのCOLOR(S)》《Happy★Pandemic》以及结衣单独演唱的OP主题曲《カラーズぱわーにおまかせろ!》和ED主题曲《ミラクルカラーズ☆本日も异常ナシ!》。



(TV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角色歌曲系列01结衣)



(TV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角色歌曲系列02小幸)



(TV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角色歌曲系列03琴叶)


TV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由制作过《笨蛋、测验、召唤兽》《悠哉日常大王》《政宗君的复仇》的SILVER LINK.制作,执导过《众神的恶作剧》《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的河村智之担任导演,参与过《星之梦》《食戟之灵》等动画的安川正吾负责系列构成,参与过《伪恋》《幸腹涂鸦》等动画的横田拓己负责角色设计。声优阵容为结衣CV:高田忧希、小幸CV:高野麻里佳、琴叶CV:日冈夏美、斋藤CV:田丸笃志、老爹CV:玄田哲章、小幸母亲CV:名冢佳织、野野香CV:朝井彩加、桃香CV:东城日沙子。返回腾讯网首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