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值得一看!《电影少女》真人版男主访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0 15:4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改编自桂正和经典漫画的真人版电视剧《电影少女》目前正在播出当中。在这部作品里,出演主人公弄内翔的,是年轻演员野村周平。而是如何看待这部作品的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他进行了小小的采访,一起看看吧。(有节选)


值得一看!《电影少女》真人版男主访谈


Q:听说您在拍摄之前就已经看过原作了,那么您有怎样的感想呢?


A:我就觉得很棒啊。能够从录像带当中出来一个女孩子,那可是男人的梦想吧。如果说真的有那样的录音带,恐怕我会想要300份呢(笑)。


Q:那么您出演的高中生弄内翔,又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


A:平时看起来有些内向和弱小,不过也会有一些男子汉气质的表现。这就是他的魅力了。在学校当中,他有种不起眼的、阿宅的味道。但是在跟小爱邂逅之后,慢慢变得开朗起来了。这也是我在演戏的时候需要注意的部分。


Q:那么拍摄现场是怎样一种气氛呢?


A:感觉就是我一个人在那儿说个不停呢。在拍摄过程当中,我就一直想着如何让气氛变得热闹起来。我目前还不算是一个拥有丰富经验的前辈演员,因此就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让现场气氛变得更加融洽吧。


Q:在接下来的剧情当中,很多观众都在期待翔跟小爱的恋情呢。


A:是啊!最初翔喜欢的是奈奈美,不过后来就……总之剧情会让人觉得很有趣呢。说到作品的看点,那就是小爱的可爱了吧。在拍摄过程当中,我跟导演都会以男性视角,去讨论到底怎么才能把小爱拍得更加可爱呢。


Q:在这部作品当中,录像少女是对男性而言理想的存在。那么如果说野村先生成为“录像少年”的话,那么你会给予别人什么样的治愈感受呢?


A:恐怕就会跟小爱一样,在家里做做家务,迎接主人的回归吧。如果说主人遇到了烦恼,那么我就会询问对方怎么了。哎呀……其实还是让其他治愈系的演员来扮演“电影少年”更好(笑)。


Q:您目前已经出演了很多作品,不过似乎出演学生依然不会有违和感呢!


A:说起来,我现在确实还经常穿校服拍戏呢。不过我并没有对此有什么特别的想法。而如果说能够在《电影少女》一样的学校舞台一直拍片子的话,那倒也不错啦(笑)。


Q:今后,您想要挑战什么样的角色呢?


A:如果有需求,那么我什么都想去演。我想挑战一下凶穷极恶的犯人,当然如果有后宫男的角色就再好不过了(笑)。不光是工作,我也希望自己的私生活更加充实。人生只有一次,那么为了不让自己后悔,现在我也会全力以赴去享受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