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惊讶!最上Moga:网游是我活着的理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0 15:42: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过去是偶像团体电波组.inc成员的偶像最上Moga此前由于身心都出现问题的关系而退出了团队,这在当时也引发了很多粉丝的担忧。近日,她在出演一档名为《有吉ジャポン》的节目时坦言:目前我活着的理由只剩下“网游”了。


惊讶!最上Moga:网游是我活着的理由


她在节目当中提到,目前在玩的某个游戏已经迎来了15周年,而一想到它可能会有停服的那一天,就让自己感到不知所措。因为她此前只要有休息时间,就会把精力放在网游上。这一点早在团队活动时期就已经非常有名了。


当被建议可以去跟别人一起喝喝酒,交流一下的时候。最上说自己必须回家打游戏。面对这样的回复,现场嘉宾也露出了无法理解的表情:“这样有点奇怪哦。这是个奇怪的女孩子呢。”


对此,有日本网友评论说:“毕竟年龄也不小了,整天玩网游自然会影响状态吧,去年退出电波组.inc也是这个原因?”“不愧是网游废人啊……”但也有人认为,在如今这个时代,能够找到一件自己想做的事情就不错了,“至少比被大叔拉去喝酒强”。而关于业界的更多趣闻,让我们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