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太给力了!《摇曳露营》N站好评度突破97%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0 15:4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的1月新番当中,《摇曳露营》已经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大黑马。很多动漫迷每周都在等待作品的更新。近日,日本最大弹幕网站niconico进行了作品第4集的上映会,那么上映会结束之后的好评度如何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太给力了!《摇曳露营》N站好评度突破97%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认为“非常好”的人多达97.4%,这也是目前1月新番当中评价最高的表现。而如果加上1.7%的“还可以”,综合好评度就已经突破了99%。能达到这种高度的作品,即便在niconico历史上也都不多见。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这就是1月霸权了吧?”“我反正已经预订全套碟片了,你们买不买随意啊。”“真没想到这样一部作品如此有趣……”而关于《摇曳露营》的更多动态,让我们继续关注。


太给力了!《摇曳露营》N站好评度突破97%


故事讲述了独自在能看到富士山的湖畔野营的女孩志摩凛遇到了骑着自行车来看富士山的女孩各务原抚子,凛帮助了饥饿劳顿的抚子,跟她一起吃泡面看美景,两人也从此结缘开始结伴去野营……出演作品的声优包括了东山奈央、花守由美里、原纱友里、高桥李依和丰崎爱生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