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恐怖片导演执导 迪士尼真人版《石中剑》公开制作团队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2:2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灰姑娘》真人版小获成功之后,迪士尼就开始了一系列真人版企划。日前,迪士尼官方去确定了真人版《石中剑》的导演,并公开了主创名单。


恐怖片导演执导 迪士尼真人版《石中剑》公开制作团队


《石中剑》曾经在1963年被迪士尼拍摄为动画长片,并取得了非常不错的票房成绩。而真人版已经确定将由曾经拍摄过《恶灵入侵》《惊变二十八周》的胡安·卡洛斯·弗雷斯纳迪罗执导。除此之外,官方还确定曾经参与过《权力的游戏》的编剧布莱恩·考格曼和《奇幻森林》的布里格姆·泰勒也参与这部电影的制作。


恐怖片导演执导 迪士尼真人版《石中剑》公开制作团队


《石中剑》讲述了童年时期的亚瑟王在魔法师梅林的教导下成长的经历。在梅林的教导下,小亚瑟学习如何使用力量,和怎样进行贵族生活。神奇的梅林将小亚瑟变成各种不同的动物,并让他经历不同的历险。传说中,有把被神奇地插入石头中的宝剑,只有天生的永恒之王才可以拔出。在梅林的教导下,小亚瑟最终经过考验,拔出宝剑,成为名副其实的英格兰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