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学什么学?《来玩游戏吧》电视动画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2:2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玩游戏吧》(あそびあそばせ)是凉川りん担任原作的日本漫画作品,由白泉社出版,于《Young Animal》2016年23号开始连载。近日,漫画杂志《Young Animal》宣布了本作电视动画化的消息,这又是一部不务正业的学生聚在一起玩游戏的日常搞笑作品。


学什么学?《来玩游戏吧》电视动画化


虽然《来玩游戏吧》已经宣布了电视动画化,但是播出时间、声优阵容、制作STAFF还未公开,更多消息还需等待后续报道,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本作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野村香纯从小常因为玩游戏而被姐姐欺负,因此对玩游戏一事一直没什么好感。但英文成绩实在太差的她,为了提高英文成绩,只好与班上的转学生奥莉薇亚达成协议。香纯教奥莉薇亚日本的游戏,而奥莉薇亚则教香纯英文。不过奥莉薇亚是个单纯的白痴,虽然双亲是外国人而自己是在日本土生土长的外国人,因此完全不会说英文。课业都是临时抱佛脚,成绩非常糟,顺带一提她还有美少女一般不会带的属性——狐臭。


学什么学?《来玩游戏吧》电视动画化


学什么学?《来玩游戏吧》电视动画化


日网友对本作动画化的消息发表了各自的看法:“这部作品竟然能动画化?有点惊讶。”“我以为最多广播剧化。”“动画工房来动画化吗?”“没有巨乳角色吗?”“这部漫画其实非常无聊啊。”“画得好脏。”“我看到《信长的忍者》第三期的消息了。”“干脆让京阿尼来做吧。”“今年的日本动画乙烷。”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