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满意OR遗憾?日网友热议“《龙珠超》将完结”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4:20: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很多喜欢《龙珠》的粉丝来说,《龙珠超》的动画将在今年3月完结的消息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尽管说这并不意味着《龙珠》系列动画的彻底结束,但至少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我们没办法看到悟空等人在动画中的表现了。那么我们现在应当如何看待《龙珠超》这部作品呢?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了热议。


满意OR遗憾?日网友热议“《龙珠超》将完结”


1 風吹けば名無し


你们听说没有?今年3月底的时候《龙珠超》要完结啦。哎,感觉动画就像是昨天开播的一样,时间过得真心快啊。而且尽管官方说动画系列没有结束,可按目前《龙珠超》已经是次元宇宙大战的格局来说,恐怕很难认为它会有后续的TV版了吧。其实刚播出的时候,我对这部作品吐槽非常多,尤其是对悟饭的削弱简直是丧心病狂。但现在真的听说要完结,依然觉得很难过跟失落呢……你们怎么看这次的《龙珠超》动画?我还是愿意给这部作品差不多75分的评价呢。


3 風吹けば名無し


嗯?终于要完结了吗?说实话我倒是觉得挺好吧。虽然现在每周都会第一时间看《龙珠超》的更新,但也觉得这部作品没必要继续播下去了。力之大会结束之后,如果还要继续拍,那无非又是出现一批新的敌人,然后悟空变得更加强大罢了。当年看漫画时候的激动感,早就不知道到哪里去了呢。《龙珠超》让我觉得比较满意的一点是补完了弗利萨跟悟空的故事。真没想到当年悟空在那美克星给弗利萨输送气的一幕,能够在《龙珠超》里面完成伏笔,我满意了。


4 風吹けば名無し


居然还真的有人在继续看《龙珠超》啊?我都觉得这部作品到了现在还没完结,这本身已经是很难以置信的事情了。其实我倒不是介意出现更加强大的敌人,毕竟少年漫画性质的作品都是这个套路。但问题在于,你不能把小林、龟仙人之类角色的实力弄得那么强啊!我最后一次看《龙珠超》,就是小林在跟悟空对波的那一集。看完之后就知道,这部作品根本是个笑话了。


满意OR遗憾?日网友热议“《龙珠超》将完结”


5 風吹けば名無し


4楼说得对,《龙珠超》对地球战士过度拔高的设定简直是莫名其妙。本来像是这种宇宙大战级别的战斗,应该也只有赛亚人有资格参赛吧?小林他们就算再怎么修行,也不可能突破实力方面的极限啊。而作品刚开始对悟饭进行了削弱,后来貌似也没有发挥悟天、特兰克斯等角色的作用,这个真心是一大败笔。嘛,虽然话是这么说,我依然打算将它看完啊,都追到今天了。


8 風吹けば名無し


其实就当做一部拿来放松的新番动画,我觉得也没什么不好啊。其实《龙珠》到了现在这个阶段,基本上就是跟《海螺小姐》或者《哆啦A梦》差不多了吧?里面不管出现再怎么重大的危机,角色们一定会在最后解决问题的。所以说也不至于有当年看《龙珠》漫画时,因为弗利萨太过于强大而感到绝望的体验了。不过说起来,貌似接下来官方还打算出剧场版来着?哎,都已经打完宇宙大战了,究竟还能够有什么样的故事可以说呢……把《龙珠GT》也重制一遍吗?


9 風吹けば名無し


如果是以现在力之大会结束的话,只能算是比较平庸的收场吧?其实我倒是觉得之前未来篇当做结局的效果会更好一点,毕竟对大特兰克斯的刻画还是很到位的。目前力之大会收尾,显然是地球跟悟空他们所在的宇宙不会遇到任何危险,否则就没办法跟原作的结局联系上了。不过似乎很多人比较反感地球战士在《龙珠超》当中变得太强?只有我觉得这样剧情会更加有趣?


11 風吹けば名無し


9楼居然还认为未来篇很好吗……说实话我本来就是带着看红白歌合战的放松心情来追《龙珠超》的,结果硬是在未来篇那一段看得差点弃番了。大特兰克斯都已经那么惨了,为什么还要让他再度遭遇那么多的不幸啊?话说为什么后来一定要让弗利萨作为参战者啊?实际上如果单论实力的话,地狱当中的沙鲁不是更强的战士吗?没准还可以看到超级沙鲁BLUE出场呢。弗利萨再怎么变强,终归实力还是很有限……哎我在说什么呢,《龙珠超》还需要考虑战斗力吗?


12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觉得《龙珠》的TV版到这儿也就够了。至少应该可以在彻底烂尾之前划上句号。接下来的剧场版也做成类似于“复活的F”那种搞笑片吧。毕竟对声优们来说,现在的体力想要再支撑《龙珠》级别的吼叫,确实太过于为难了呢。野泽雅子女士都已经80多岁了,如果《龙珠》再继续下去,她还怎么坚持配音啊?甚至于去年的时候,布尔玛的声优鹤弘美也都去世了……不知道在官方看来,结局是否还有必要换一个人来给布尔玛配音呢?亦或者是用笑容迎接大家就行?


满意OR遗憾?日网友热议“《龙珠超》将完结”


18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反正一直觉得《GT》比《超》更加有趣啊,搞不懂官方为啥将《GT》视为黑历史呢。12楼说的很好,现在《龙珠》的动画真心没必要继续下去了。除非是未来声优全部进行大换血才行。但说实话我想不到还有谁能够比野泽雅子更适合为悟空配音啊。那种声线也太过于独特了吧!


48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觉得你们真心是想太多了……《龙珠》的动画怎么可能彻底结束呢?就以JUMP这几年的不景气来看,要是真的彻底放弃了《龙珠》的项目,恐怕都得开始大裁员了吧。现在无非是把TV版停下来,然后全力以赴做剧场版而已。我估计在明年10月左右的时候,新的TV版又会复活了呢。当然……声优阵容是该考虑大换血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