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文艺复兴!《银英》主题餐厅将开张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5:25: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都说2018年是文艺复兴年,多部经典作品以各种形式“复活”。《银河英雄传说》第一季TV动画《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邂逅》将在4月开播,第二季剧场版《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星乱》全三章将在2019年上映。为了纪念TV动画播放,官方宣布今年春天将会开设主题餐厅。


文艺复兴!《银英》主题餐厅将开张


这家主题餐厅的名字叫“ISERLOHN FORTRESS”,指的是在作品中出现的军事要塞伊谢尔伦,银河帝国与自由行星同盟在这里发生多次冲突与攻防战。店内除了提供餐饮,还会展示石黑升监督版动画相关的商品。因为《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将在4月播放,届时也会开展各种活动。


文艺复兴!《银英》主题餐厅将开张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由Production I.G制作,根据田中芳树的科幻小说改编而成。故事以遥远未来的银河系为舞台,“常胜天才”莱因哈特·冯·罗严克拉姆与“不败的魔术师”杨威利代表不同的阵营展开剧情。多田俊介担任监督,宫野真守、铃村健一与梅原裕一郎分别为莱因哈特、杨威利、吉尔菲艾斯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