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魔神Z》剧场版公布特别影像 将与《环太平洋2》合作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5:29: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漫画家永井豪作画的漫画《魔神Z》改编的新作剧场版动画《魔神Z/INFINITY》已于1月13日在日本国内上映,颇受好评,日前官方公开了一段该剧场版的特别影像。另外,该剧场版还将于2018年2月4日举办特别活动“大‘Z’叫应援上映会with水木一郎”。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劇場版 マジンガーZ / INFINITY」スペシャルZムービー


正在加载...

<>


《魔神Z》剧场版公布特别影像 将与《环太平洋2》合作


剧场版动画《魔神Z/INFINITY》最新公开的特别影像时长约1分钟,除了剧场版的本篇影像外,还能看到在电影上映时举办的声优见面活动的画面,另外还能看到在意大利和法国先行上映时的活动画面。


剧场版《魔神Z/INFINITY》举办的特别活动“大‘Z’叫应援上映会with水木一郎”上还将首次公开即将在日本上映的美国电影《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的特别影像,这也是美国和日本两国的知名机器人题材作品的强强合作。参加该活动可以获赠负责机械设计的柳濑敬之新绘制的魔神Z插画和负责角色设计的饭岛弘新的男主角兜甲儿的插画。


《魔神Z》剧场版公布特别影像 将与《环太平洋2》合作


《魔神Z》剧场版公布特别影像 将与《环太平洋2》合作


《魔神Z/INFINITY》的故事设定在TV动画的10年之后,解甲归田后与祖父和父亲一样走上科学家道路的男主角兜甲儿无意中发现了富士山中深埋的超巨大构造物。新的邂逅、新的威胁以及新的命运正等待着人类,人类将再次把未来托付给魔神Z。该剧场的声优阵容为兜甲儿CV:森久保祥太郎、弓沙也加CV:茅野爱衣、莉莎CV:上坂堇、兜志郎CV:花江夏树、波士CV:高木渉、阿傻CV:山口胜平、阿呆CV:菊池正美、弓首相CV:森田顺平、诺索利CV:岛田敏、塞瓦西CV:盐屋浩三、地狱博士CV:石冢运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