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海螺小姐》新赞助商确定 亚马逊等大企业接手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5:29: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螺小姐》是日本长寿国民动画,长久以来都是由东芝担任冠名赞助商,而且赞助了40多年。东芝近年来的财政问题引发关注,大量裁员却仍继续赞助海螺小姐受到各方批评。也许是在这样的压力下,东芝终于决定从今年3月末开始不再进行赞助。究竟由谁来接手也成为动漫迷与媒体关注的热点。就在昨日(1月30日),《海螺小姐》新赞助商终于确定了。


《海螺小姐》新赞助商确定 亚马逊等大企业接手


由于东芝冠名赞助,《海螺小姐》动画中出现的电器都是他们家的。但东芝的家电、电视、闪存等业务已转让出去填窟窿,赤字加上大批量裁员,继续赞助《海螺小姐》就成了鸡肋。当东芝在2017年11月宣布从2018年3月末放弃《海螺小姐》冠名赞助后,整容权威高须克弥随即宣布竞投,而部分网友希望索尼接手。目前新赞助商已确定是大型母婴用品连锁店西松屋、网络巨头亚马逊以及日本最大的住宅建筑商大和房屋工业。


《海螺小姐》新赞助商确定 亚马逊等大企业接手


《海螺小姐》新赞助商确定 亚马逊等大企业接手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没想到是亚马逊,但跟《海螺小姐》很适合。”“亚马逊搞错了吧,日本传统节目竟然由美国公司攻占,富士电视台在搞什么。”“虽然对高须克弥感到可惜,但最重要的是这部动画可以播下去。”“这下子海螺家要从亚马逊网购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