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其实沙鲁是《龙珠》最通情达理的BOSS吧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5:2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即便只看原作连载的部分,由鸟山明创作的《龙珠》当中也有着非常多个性十足的BOSS登场。而他们跟悟空等人之间发生的冲突,让作品充满了更多的看点。而在这其中,日本宅人认为沙鲁的存在感太低,总是被大家忽视,为此提出了“其实沙鲁才是最通情达理的BOSS”这一问题,并且展开了讨论。


日宅:其实沙鲁是《龙珠》最通情达理的BOSS吧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话说你们不觉得沙鲁的存在感实在是太低了吗?至少比起布欧、弗利萨或者贝吉塔来说是这样吧?仅从设定而言,他拥有着此前几乎所有超强战士的能力,并且在吸收了人造人17、18号等之后,在长相方面也可以算是最帅气的BOSS了。并且在态度方面,他也属于那种比较有礼貌跟风度的类型。毕竟其他BOSS可不会想到举办类似于天下第一武道会的沙鲁游戏啊。有时候甚至于跟他沟通的话,也都可以有话可说呢。其他的BOSS基本上一开始就要对悟空等人下死手了,沙鲁却并没有这方面的需求。难道就因为他太过于“温柔”了,所以说反而不会被人在意吗?


2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也觉得沙鲁其实算是个挺不错的家伙吧。当然是指形成了完全体之后。最初形态的那个猎奇怪物还是算了(笑)。或许是因为在他的身体当中有着地球战士以及赛亚人身上的细胞,因此也会隐藏一些正义感、公平的元素?之所以会弄出沙鲁游戏,就是因为他骨子里渴望一场对等的较量吧?所以说悟空才会明白他的用心,首先在沙鲁游戏上出场,打完了之后还给了沙鲁一颗仙豆呢。另外你们注意到没有?当年像是短笛大魔王、贝吉塔之类的BOSS,哪怕面对普通人的时候都会毫不留情地下手哦。可沙鲁在遭遇到撒旦各种挑衅之后,居然只是将他打飞而已呢。这也说明了在沙鲁看来,弱者根本不值得自己动手,他的目标就是挑战同等级别的强者吧?


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怎么说呢,在《龙珠》的连载当中,大多数的BOSS是具备“野心”的。例如说短笛大魔王就是为了让地球成为绝望之星,弗利萨需要巩固自己宇宙帝王的身份,等等。可沙鲁最初就只是被制造出来的人造生命,那么对他本身来说,就缺乏了足够的进取心呢。他只是在机械地按照身体内战士细胞的本能在做事情,所以也算是个很悲哀的角色吧。如果只看原作、并且《GT》成为黑历史的话,甚至于不知道他死了之后有没有灵魂呢……这样的角色,自然就会在众多极具魅力的BOSS当中显得没什么存在感了。虽然我个人还是挺喜欢沙鲁的外表,因为很帅气啊。


日宅:其实沙鲁是《龙珠》最通情达理的BOSS吧


5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沙鲁的问题主要是刚登场的那段时期给很多人留下阴影了吧?我至今都觉得沙鲁那种神出鬼没地吸收掉一座又一座城市居民的手段太猎奇了,所以说即便他后来变成了非常帅气的形象,但我依然在脑海当中浮现的是初始的怪物形态呢。这样的家伙当然是早点死掉比较好了。但我不太明白的是,一样会将普通人轻松毁灭亦或者变成“食物”,为啥讨厌布欧的人就这么少呢?


6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楼上的,布欧本质上跟沙鲁其实没啥区别,都是被制造出来的BOSS。但布欧好在刚出场的时候看起来形象比较可爱,而且天性很单纯,撒旦让它不要伤害地球人,它就同意了。因此比较容易赢得大家的好感吧?如果是沙鲁,就不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我倒是不太能理解后来悟空拜托让瘦布欧转世的设定。瘦布欧还是给人类造成了很大伤害吧,居然就那么轻松地被洗白了。


8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看了这么多层楼,居然都是在为沙鲁说好话的?你们到底有没有仔细看剧情啊?沙鲁从头到尾就是个非常阴险的家伙吧?到底哪里显得通情达理了呢?他在未来的时候偷偷摸摸利用特兰克斯的时光机来到了过去,然后对一座又一座城市的居民进行了伤害。等到后来变成完全体之后,看起来似乎是要跟悟空他们公平对决,但是呢?当沙鲁发现自己打不赢悟饭的时候干了啥?他选择了自爆!这就是典型输不起的表现了吧?等到让悟空牺牲之后,沙鲁干脆放下了全部伪装,打算将地球战士全部毁灭呢。我当时看到这一段剧情之后,就对沙鲁没有任何好感了。


日宅:其实沙鲁是《龙珠》最通情达理的BOSS吧


1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倒是觉得沙鲁就属于一个黑化版的悟空吧?悟空是那种只要有能够变强的机会,就绝对不会错过的类型,即便会因此忽视家庭、朋友,悟空也是毫不在意的。而沙鲁不也是这样吗?只是他使用的方式比较极端而已。其实从赛亚人血统来说,假如最初的时候贝吉塔、那巴他们也可以通过吸收其他人来变强的话,你以为他们不会这么干吗?沙鲁就是一个拥有智慧和理性,但并不具备人类伦理观的BOSS罢了。说实话,在《龙珠超》里没有它的登场,其实真是挺遗憾。


15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说沙鲁现在还能复活的话,也许在战斗力方面能够追上使用自在如意功的悟空?毕竟自爆之后回归时,他就已经拥有了超级赛亚人2的巅峰水准了,而且还学会了悟空的瞬间移动呢。在力之大会的时候,比起让弗利萨去当这个宇宙的代表,还不如上沙鲁的话,胜算应该会更大吧。这是我对《龙珠超》最不能理解的一点了。其实如果从仇恨的角度来说,弗利萨带给悟空、贝吉塔的伤害,肯定要大于沙鲁吧?毕竟弗利萨可是毁灭了贝吉塔行星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