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绿色让你想起哪个动漫角色?短笛居榜首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6 15:3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作品中有不少个性各异的角色登场,其中也有部分角色从头到脚都给人代表色的感觉,也因此催生出“自古红蓝出CP”等说法,也有绿毛蓝毛黄毛黑长直角色评选等活动。有日媒进行调查:一提到“绿”字,你会想起哪个动漫角色?结果在4478票中,《龙珠》短笛以522票居于榜首。


绿色让你想起哪个动漫角色?短笛居榜首


【一提到“绿”字会让你想起谁?】


第1位:短笛(《龙珠》) 522票


第2位:绿色恐龙卡恰宾(儿童节目) 470票


第3位:绿间真太郎(《黑子的篮球》) 415票


第4位:青蛙pickles(《pickles the frog》) 400票


第5位:路易基(《超级马里奥》) 233票


第5位(并列):罗罗诺亚·索隆(《航海王》) 233票


第7位:KERORO(《KERORO军曹》) 196票


第8位:绿谷出久(《我的英雄学院》) 183票


第9位:初音未来(VOCALOID) 145票


第10位:耀西(《超级马里奥》系列) 123票


绿色让你想起哪个动漫角色?短笛居榜首


《龙珠》是世界闻名的作品,一众角色的外表颜色各异,而且发型冲天。若是提到“绿”字,相信不少人都会第一时间想起短笛。短笛在一开始是邪恶的大魔王,后来却变成了主角的好伙伴,并以主角角色继续活跃在作品中。这个角色充满了男子气概,鸟山明也公开表达自己对他的喜爱。


绿色让你想起哪个动漫角色?短笛居榜首


儿童节目《ひらけ!ポンキッキ》从1973年至1993年播放,绿色恐龙卡恰宾是主要角色之一。这个角色裙身都是绿色,腹部有黄色和粉色的条纹,双眼迷离,露出大板牙,像是没睡醒的样子。卡恰宾是在南方岛屿出生的恐龙宝宝,在节目播完后还以各种形式活跃在电视节目或广告中,它的一身绿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绿色让你想起哪个动漫角色?短笛居榜首


《黑子的篮球》是人气爆表的篮球漫画,颜色随你配,主角带着现任打后任的设定让不少腐女为之心动。绿间真太郎原本事帝光中学篮球部“奇迹的世代”的其中一人,现在是秀德高中的王牌选手,被称为“三分钟射手”。为人勤奋刻苦,依赖晨间占卜,与赤司征十郎感情最好。人长得帅,粉丝自然多。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