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35名演员重现东海篇!《航海王》8月上演新音乐剧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6 15:3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航海王》音乐剧《音宴 东海篇》将于8月12日至9月2日在东京国际Forum Hall C上演。该剧是用音乐与演出表现出《航海王》的世界,焦点是东海篇。随着音乐家的演奏,饰演路飞、索隆、乌索普、山治与娜美等人的演员也会以舞蹈与动作展现出东海篇的经典场面,总共有35名日美演员参与。


35名演员重现东海篇!《航海王》8月上演新音乐剧


该剧编曲与音乐监督都是动画版的田中公平,演出、构成与编舞是金谷佳穂理(原名:金谷かほり)。门票将于2月10日发售,在eplus网站购票可获赠《航海王 音宴》文件夹。


《航海王》是尾田荣一郎从1997年开始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并成为国际知名IP,日本将每年7月22日定为《航海王》纪念日,美剧正在制作中。故事讲述少年路飞梦想着驰骋在大海上,展开大冒险,并以热血与义气招揽索隆、娜美、罗宾、乌索普、乔巴以及山治等格具才能的人成为小伙伴,完成各自的梦想。动画声优包括田中真弓、中井和哉、冈村明美、山口胜平、平田广明、大谷育江以及山口由里子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