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垃圾桶的妙用 《海王》幕后花絮照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6 15:32: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尽管在《正义联盟》当中戏份不算最多的,但是海王这个角色还是给不少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时就有不少网友表示希望能够早日看到海王的个人电影。其实海王的个人电影此前已经基本完成了拍摄工作。日前,导演温子仁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张饰演大反派的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的幕后工作照。


垃圾桶的妙用 《海王》幕后花絮照公开


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在电影当中饰演大反派黑蝠鲼。在漫画当中,黑蝠鲼总是戴着一个头盔。所以在导演晒出来的工作照当中,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也是为了制造出回声,拿起了垃圾桶当道具。黑蝠鲼(Black Manta)在漫画当中是一位患有自闭症的孤儿,住在哥谭市的阿卡姆城里。他因为天生患有自闭症的关系,惧怕和讨厌呆在床上。但阿卡姆城那边的管理员并不知道怎样对待自闭症患者,所以总是把他绑在床上,任由他挣扎和惨叫,而他会逃到冰冷的水里,只有在那里他才会感到舒服自在。之后他接受某项实验,对他的大脑造成影响,使他的行为变得暴力,最后他杀了实验员并逃出阿卡姆城。


垃圾桶的妙用 《海王》幕后花絮照公开


垃圾桶的妙用 《海王》幕后花絮照公开


据悉,《海王》是DC电影宇宙银幕扩张计划的重要棋子,该角色拥有能水下自由活动与呼吸、和海洋生物沟通与控制大海的超能力,与蝙蝠侠、超人、神奇女侠、闪电侠等人组成了正义联盟的核心。杰森·莫玛扮演的海王曾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客串出现,他将在2017年上映的《正义联盟》中正式亮相。《海王》则是该角色推出的首部独立电影。影片主演除了杰森·莫玛与艾梅柏·希尔德之外,老牌影星威廉·达福将扮演海王的导师瓦寇博士。反派海洋领主一角也确认由导演温子仁的御用男星帕特里克·威尔森出演。妮可·基德曼将饰演海王的母亲亚特兰娜皇后。《海王》已定档于2018年12月21日在北美地区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