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遗憾!“国家队”主题曲演唱者宣布离婚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6 15:41: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新番《DARLING in the FRANXX》之所以能够被称之为“国家队”,除了制作阵容特别强大之外,官方邀请到了中岛美嘉来演唱主题曲《KISS OF DEATH》,这更是为作品增添了很多话题。不过近日,一个令人遗憾的消息传来:中岛美嘉已经同丈夫离婚了。


遗憾!“国家队”主题曲演唱者宣布离婚


这是中岛美嘉跟前夫清水邦广联名发布的消息。在公告当中他们表示这次的离婚是彼此进行深入协商的结果。分开也是为了彼此将来考虑,所以是最好的选择。对之前两人一起经历的时光,他们也都表示感谢,并且今后也会继续支持彼此的人生。


中岛和清水是在2014年12月的时候,经历了3年的交往而步入婚姻殿堂的。由于清水主要在大阪活动,而中岛的音乐活动重心在东京,因此才难以继续坚持这段婚姻。对此也有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异地恋确实很痛苦啊。”“有些遗憾,但希望两人未来都能收获新的幸福吧!”“好突然的消息……不过两人能够冷静做出决定,这比什么都重要。”


遗憾!“国家队”主题曲演唱者宣布离婚


中岛美嘉1983年2月19日出生于日本鹿儿岛县,早在2001年的时候就凭借演唱电视剧《新宿伤痕恋歌》的主题曲《STARS》而出道。包括《爱无止尽》《美声嘉音》等专辑都赢得了广泛好评,并且在去年10月时还首次于中国内地进行巡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