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带着二次元老婆?7成日本男大学生想办婚礼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6 15:4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通常来说,似乎我们经常能够听到女孩子表示“好想穿上婚纱”的想法。在不少动漫作品里,妹子们穿上婚纱的样子也令大家心动。不过如果站在男性的角度来说,他们是否会对举办婚礼感兴趣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就针对该国男大学生进行了调查。


你是否想要举办婚礼呢?


带着二次元老婆?7成日本男大学生想办婚礼


是 616人 (77.6%)


不是 178人 (22.4%)


从结果来看,回答“是”的人占到了绝对多数。也就是说大部分人还是对举办婚礼有着自己想法的。那么接下来就看看双方的理由吧。


回答“想要举办婚礼”的意见


“我的梦想就是能够看到女友穿着婚纱,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啊。”(男性/22岁/专门学校)


“因为我希望自己的婚姻能够得到大家祝福。”(男性/20岁/专门学校)


“因为婚礼将会成为自己一生的回忆。”(男性/20岁/大三)


“这也是对父母的报恩吧。作为一生的纪念,希望能够好好来一场婚礼。”(男性/22岁/大四)


带着二次元老婆?7成日本男大学生想办婚礼


回答“不想要举办婚礼”的意见


“因为太花钱了,所以说我并没有特别想要举办婚礼的打算。”(男性/20岁/大二)


“因为就算举办婚礼,我也想不到能喊哪些朋友过来。”(男性/22岁/大四)


“我觉得公开举办婚礼是一件很羞耻的事情。”(男性/22岁/大四)


“你们不认为举办婚礼是很麻烦的事情吗?”(男性/24岁/研究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