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暴死!《七大罪》PS4游戏首周销量不足七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7 14:22: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铃木央创作的少年漫画《七大罪》改编的PS4平台动作冒险游戏《七大罪:不列颠旅者》已于上周1月25日发售,日前该游戏的首周销量已经出炉。


大暴死!《七大罪》PS4游戏首周销量不足七千


《七大罪:不列颠旅者》根据人气少年漫画《七大罪》改编,由万代南宫梦公司制作发行,是以《七大罪》漫画为主题的首个主机游戏作品。根据游戏销量统计权威网站4gamer公布的上周销量数据,PS4游戏《七大罪:不列颠旅者》首周销量仅为6961部。2015年发售的3DS平台的《七大罪》首周就有33270部的销量,相比之下主机板的销量成绩十分不理想。


大暴死!《七大罪》PS4游戏首周销量不足七千


对于PS4游戏《七大罪:不列颠旅者》销量不佳,日本网友热议道:“如果制作成《七大罪:世界》的话说不定就能卖个500万部了。”“PS4平台版完全败给了3DS平台版呢。”“虽然现在《怪物猎人:世界》很活动,但是索尼的PS平台销量不如任天堂是事实,如果这个游戏能出Switch平台版说不定会卖得比较好。”“我觉得动画改编的游戏都感觉怪怪的,提不起兴趣,还是看动画就好了。”“不如说现在《七大罪》过气了,早上六点钟播的动画哪里会有人看,游戏当然也卖不出去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