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悟空击败路飞!你最想跟哪个JUMP主角当朋友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7 14:4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集英社的《周刊少年JUMP》在今年迎来创刊50周年的盛事,这些不少名作在这本杂志上诞生,已经成为陪伴几代人成长的好伙伴了。有日媒展开调查:你觉得哪个JUMP主角适合当朋友呢?在前十名中,由鸟山明创作的两部作品主角就占了两位。孙悟空排在第一位,阿拉蕾排在了第10位。


悟空击败路飞!你最想跟哪个JUMP主角当朋友


【你最想跟哪个JUMP主角当朋友?】


第1位:孙悟空(《龙珠》)


第2位:路飞(《航海王》)


第3位:两津勘吉(《乌龙派出所》)


第4位:坂田银时(《银魂》)


第5位:绯村剑心(《浪客剑心》)


第6位:樱木花道(《灌篮高手》)


第7位:漩涡鸣人(《火影忍者》)


第8位:章鱼老师(《章鱼老师》)


第9位:冴羽獠(《城市猎人》)


第10位:则卷阿拉蕾(《阿拉蕾》)


悟空击败路飞!你最想跟哪个JUMP主角当朋友


不仅在日本,《龙珠》在国际上也享有盛名。紧张刺激的战斗场面让读者捏把汗,而且众多性格各异的角色也让读者大呼过瘾。很多人都喜欢孙悟空那种开朗直率又亲切的性格,而且多次为了友情两肋插刀在所不辞。如果跟他做朋友,相信这段友情会持续一辈子。


悟空击败路飞!你最想跟哪个JUMP主角当朋友


从大人到小孩都爱《航海王》,除了热血与激情,更多的是人情味,而且有不少催泪画面。路飞乐观向上,开朗活泼。他吃下恶魔果实变成橡胶人,伸缩自如。不过他对如花妹子们毫无兴趣。不管遇到任何状况,都以守护同伴为第一位,而且极其热心,是值得信赖的好伙伴。


悟空击败路飞!你最想跟哪个JUMP主角当朋友


《乌龙派出所》从1976年开始连载,在2016年终于完结。能在竞争激烈的《周刊少年JUMP》连载多年,两津勘吉这个警察必须有点能耐才能征服读者。这个角色明明满身坏习惯,还常常引发各种问题,受到上司责怪,当他的朋友意味着要有被卷入麻烦中的觉悟,但他那种大大咧咧的性格依然迷倒不少读者。跟他当朋友,生活充满乐趣。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