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一山不能容二豹 《黑豹》新片段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7 14:5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已经确定将于3月9日正式在国内上映的电影《黑豹》是漫威超级英雄黑豹的第一部个人电影。不少网友在《美国队长3:无限战争》上映之后就非常期待黑豹的个人电影。日前,官方公开了一则电影的新片段。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Black Panther vs Golden Jaguar Movie Clip + Trailer (2018) Marvel Superhero Movie HD


正在加载...

<>


一山不能容二豹 《黑豹》新片段公开


这次公开的新片段当中,国王特查拉和Erik Killmonger正在狭窄的车道当中打斗,黑豹的妹妹似乎正在外面控制列车的前进。在这次公开的片段当中我们可以比较清楚地看到黑豹和Erik Killmonger两人战衣的不同。黑豹的战衣是紫色和黑色为主色,Erik Killmonger的战衣则是金色和黑色为主色。两个人的战衣看起来功能差不多,而一直想要得到国王之位的Erik Killmonger是如何获得这身战衣的目前也还没有公开。电影日前已经在北美地区举办了首映活动。从首映会的反映来看,很多影评人给了反派Erik Killmonger非常高的评价。


一山不能容二豹 《黑豹》新片段公开


一山不能容二豹 《黑豹》新片段公开


一山不能容二豹 《黑豹》新片段公开


一山不能容二豹 《黑豹》新片段公开


漫威《黑豹》由《奎迪》的导演瑞恩·库格勒执导,凭《为奴十二年》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露皮塔·尼永奥将扮演女子侍卫队中的Nakia;美剧《行尸走肉》中的“刀女”达娜·贾克赛·古瑞拉将扮演侍卫队中的Okoye;《奎迪》男主迈克尔·B·乔丹将饰演其中一个敌人Erik Killmonger;美剧《疑犯追踪》男星温斯顿·杜克将扮演反派人猿M'Baku;安迪·瑟金斯也将重拾他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扮演过的角色。电影《黑豹》故事发生在《美国队长3》之后,讲述黑豹回到了瓦坎达担任国王。然而当过去的劲敌再次出现,他被卷入一场正邪大战,这也让瓦坎达和整个世界都受到严重威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