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肝电影?剧场版《中二病》推出集换式卡牌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7 14:51: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电影业界为了提高票房成绩,喜闻乐见地搞出了来场者特典这一套路,很多粉丝就会为了收集齐一套特典而不厌其烦地刷电影。昨日(1月30日),《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的剧场版动画《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开大招公布了新的特典——30张集换式卡牌,不知道粉丝们有没有感觉肝在抽搐。


肝电影?剧场版《中二病》推出集换式卡牌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是从2018年1月6日起上映的剧场版动画,上映之初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官方表示作为大成功的谢礼,推出集换式卡牌——“DFM(Divine Flame Masters)”。DMF一共有30张,看一次电影可以抽1包,1包里面有3张,稀有度从高到低分别是NR、DR、SR、R、N。其中最高稀有度NR会使用新绘插画,其他的则是电影截图。如果以集齐一套为目标的话,运气好人缘又好倒是能够在刷了10次之后收集齐,非洲人就肝到下映为止吧,当然也可以买了票不看,拿完特典就跑。


肝电影?剧场版《中二病》推出集换式卡牌


肝电影?剧场版《中二病》推出集换式卡牌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十八岁。高中最后一年。明明如此,六花却……仍然是个中二病”,升入大学的考试近在眼前,高中三年级到来前的春假。富㭴勇太和小鸟游六花的共同生活依然一成不变。但他们的上位契约似乎仍未缔结……这样的某一天,六花的姐姐十花宣言要将六花带去意大利。这样下去的话,两人就要被迫分开。担心他们的丹生谷等一如往常的成员,对勇太提出了“私奔”的提案。就这样,以日本全国为舞台,两人的逃亡剧就此展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