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南瓜与蛋黄酱》插曲MV公布 富永昌敬执导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7 14:52: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真人电影《南瓜与蛋黄酱》改编自鱼喃贵理子的漫画,讲述青年男女的感情生活,还特意在2017年11月11日(还有人记得双11原来的含义是光棍节吗)上映。官方近日公布插曲《ヒゲちゃん》MV,同样由电影导演富永昌敬执导,并将电影中的剧情进行编辑。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南瓜与蛋黄酱插曲MV


正在加载...

<>


《南瓜与蛋黄酱》插曲MV公布 富永昌敬执导


《南瓜与蛋黄酱》是鱼喃贵理子1998年至1999年在《CUTiE Comic》上连载的漫画,讲述臼田麻美饰演的土田在前男友与现任男友之间摇摆不定的故事。小田切让饰演的前男友荻尾是害自己堕过胎的渣男,太贺饰演的现任男友阿诚是蹲在家里的废柴音乐人。为了维持两人的生活,土田不得不从事陪酒女工作。


《南瓜与蛋黄酱》插曲MV公布 富永昌敬执导


每个人都在混乱的现实中挣扎,充满疑惑地活着,而土田的表情总是带着忧郁。其他演员还有浅香航大、若叶龙也、大友津、清水胡桃以及光石研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