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银魂》推出角色和菓子 唯独没有新八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31 17:0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真人电影《银魂2(暂定名)》将于8月17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目前官方已宣布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冈田将生、室毅、木村绿子、中村勘九郎、柳乐优弥、吉泽亮以及伊丽莎白(还没公布里面是什么生物)参演。而《银魂》的和菓子也在昨日(5月30日)正式在特设网页上发售,推出坂田银时、土方十四郎、冲田总悟、神乐以及伊丽莎白五款。


《银魂》推出角色和菓子 唯独没有新八唧


《银魂》角色和菓子是与稻之部合作,由有90年历史的德岛和菓子老铺制作而成的,在“铭品零号”项目中登场。以5个和菓子为一盒,不管是同款5个还是凑齐5个角色售价都是2980日元(约合人民币175.66元)。坂田银时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甜党,不定期摄取糖分就会焦躁不已,因此他的脸边贴着一串甜甜的团子。新选组的土方十四郎爱吃蛋黄酱,因此脸边贴着一瓶蛋黄酱,但味道究竟是蛋黄酱还是红豆还是要亲自品尝才知道。冲田总悟戴着眼罩在脑袋上,据说可以将他的抖S精神与和菓子的美味传达给食客。神乐爱吃醋昆布,所以嘴角叼着一截醋昆布。伊丽莎白是神秘的宇宙生物,吃下去不知道会有什么神奇的事情发生。


《银魂》推出角色和菓子 唯独没有新八唧


《银魂》是空知英秋从2004年开始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2006年播放TV动画,2017年上映真人电影和播放日剧,今年上映电影续集。在天人来袭的江户时代末期,曾经的传奇人物、现在的废柴男坂田银时经营着万事屋,专门为他人解决棘手问题。存在感比眼镜还弱的志村新八、大胃王萌娘神乐以及吉祥物定春与之住在一起。真选组、攘夷党、幕府这些历史上有真实原型的角色也纷纷以颠覆人们印象的形象登场,制造各种大事件。动画声优包括杉田智和、坂口大助、钉宫理惠、高桥美佳子、山寺弘一、雪野五月、千叶进步、中井和哉、铃村健一以及子安武人等。


《银魂》推出角色和菓子 唯独没有新八唧


《银魂》推出角色和菓子 唯独没有新八唧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想倒蛋黄酱上去吃。”“想吃傻白!”“暗示新八唧是十八线小配角。”“想吃总悟和银桑!”“不吃了,供起来。”“伊丽莎白这么可爱,怎么忍心吃掉他!”“虽然很可爱,但我还是想吃神乐和总悟。”“吃这么多会有糖尿病吧。”“适合一边看动画一边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