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我要给你吃饭?《爱米》舞台剧新作公演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7 14:52: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二次元受众的增加,漫改舞台剧也越来越多,有一些已经成了气候的漫改舞台剧甚至还会发展成系列。昨日(1月30日),根据电视动画《爱米-WE LOVE RICE-》改编的舞台剧“RICE on STAGE 爱米”宣布了新作公演决定的消息,新公演名为“RICE on STAGE爱米~I’ll give you rice~”。


我要给你吃饭?《爱米》舞台剧新作公演决定


《爱米》的第一弹舞台剧“RICE on STAGE 爱米~Endless rice riot~”曾在2017年11月公演,在2018年2月又将开办《爱米》的舞台剧活动“RICE on STAGE 爱米Festival in 情人节”。新作舞台剧“RICE on STAGE爱米~I’ll give you rice~”预计于今年4月21日起至30日间公演。新作舞台剧的出演阵容如下:


<ラブライス>


ひのひかり:田村升吾


ささにしき:星乃勇太


ひとめぼれ:前川優希


あきたこまち:白石康介


にこまる:佐野真白


ネリカ:健人


平山:川上将大


トヨハタモチ:齋藤健心


キヨハタモチ:北乃颯希


ゆめのはたもち:宮本弘佑


白瑞光:白柏寿大


黒太閤:田内季宇


<合鴨ブラザーズ>


兄鴨:滝口幸広


弟鴨:福島海太


我要给你吃饭?《爱米》舞台剧新作公演决定


《爱米》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Harvest Show”是谷物们将自身的美味展现给周围的演会,“Harvester”则是展现出色演出的谷物所赢得的称号。在因减耕政策导致食品欧美化,餐桌的人气被面包取代的现在——餐桌成为了面包的Harvester“EAST KING”的专属舞台。进入即将废校的谷立稻穗学园的5位新生,为了取回米的人气而组成了“LOVE RICE”。为了超越EAST KING在努力地进行Harvest Show的练习……这是将米拟人化的有笑有热血的全心全意“米”喜剧!餐桌上不需要两种谷物。谁能成为真正的Harvester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