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组长森森森!剧场版动画《异世界居酒屋》新情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7 14:52: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这个异世界题材泛滥的时代,穿越者们大概在异世界里什么都干过了吧。蝉川夏哉所作的轻小说《异世界居酒屋》也宣布了动画化。今天(1月31日)《异世界居酒屋~古都阿伊特力亚的居酒屋阿信~》公开了主役声优和主要STAFF,这种阵容是否值得期待呢?


组长森森森!剧场版动画《异世界居酒屋》新情报公开


想必不少小伙伴都还记得去年七月播出的报复社会动画《异世界食堂》吧,这部《异世界居酒屋》也差不多就是这种题材。官方还公开了中文版网站,透露了本作是一部动画电影而不是电视动画,预计在今年年内上映。据官方消息,居酒屋阿信的店主兼厨师矢泽信之由杉田智和配音,服务员千家忍由三森铃子配音。此外,动画的监督由《游戏王ARC-V》的小野胜巳担当,系列构成由《火影忍者》的吉田伸负责,人设由伊藤真理子负责,动画由日升动画制作。


组长森森森!剧场版动画《异世界居酒屋》新情报公开


组长森森森!剧场版动画《异世界居酒屋》新情报公开


《异世界居酒屋~古都阿伊特力亚的居酒屋阿信~》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居酒屋“阿信”是由大将矢泽信之与女服务生千家忍努力经营的小店。但不知为何,居酒屋正门却连接着异世界的城镇,古都阿伊特力亚。光顾“阿信”的都是一些个性独特的客人,比如懒惰的卫兵、低调的圣职人员,还有水运公会的老大。他们都对阿信大将酿出的美酒和自己从未吃过的料理感到惊喜不已。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他们也能暂时忘记日常生活的烦恼。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