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露营独大?1月新番哪部作品销量能破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8 16:5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1月新番开播之前,很多人都将其称为“史上最强1月”。虽然1月番有着非常多话题性很高的作品,不过近年来日本新番碟片市场并不景气,能够销量破万的作品也不多见。那么在今年1月,到底有哪些作品可能达到一万以上的成绩呢?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了预测。


露营独大?1月新番哪部作品销量能破万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感觉今年1月值得一看的作品特别多,但如果真的让我花钱买碟片的话,似乎又很难有这种冲动呢。大家觉得1月有什么值得买的作品啊?现在看来,似乎也只有《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有可能卷均实现破万?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我身边很多人都预订了这部作品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pop子》貌似前几天已经出了首卷销量吧,貌似也不到五千的样子呢。现在能够有机会破万的我认为只有《摇曳露营Δ》了。毕竟这可是《轻音少女》之后,又一部很可能引发社会现象效应的作品啊。这几天都已经买不到第1卷漫画,害得我只能看电子版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也觉得如果要破万的话,只有《摇曳露营Δ》才有希望。看了一下近期的碟片预售情况,这部作品始终保持在比较高的位置呢。如果接下来的剧情再给力一点,销量没准还可以冲击15000。相比起来,本以为可以轻松破万的《紫罗兰永恒花园》却不太行啊,别到时候连5000都卖不到就好了……明明作画非常漂亮,可这个剧情就是让人提不起劲啊。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如果说《摇曳露营Δ》都卖不到一万的话,那么我会觉得这个业界没有希望了呢。除此之外,你们不要忽视很多女性向作品的存在啊。《刀剑乱舞-花丸-》在第一季的时候成绩很好,所以说第二季破万至少不会是什么大问题。其他作品的话,从第4集的表现来看,《DARLING in the FRANXX》的潜力还是非常大的。若是接下来打斗足够精彩,再有一些神展开,也许可以破万。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其实感觉挺悲哀呢,轻小说改编作品都已经很久没有破万的销量了吧?这一季看来也是没啥希望了,《OVERLORD》的成绩估计还不如第一季。反倒是众多的女性向作品目前人气比较高。我认为这一季能破万的也就只有《刀剑乱舞-花丸-》了吧。嘛……说起来还有たつき导演的短篇动画呢,那部作品肯定能破万的(笑)。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正好去年年底发了不少年终奖,所以说我现在已经预订了《龙王的工作!》《摇曳露营Δ》跟《Slow Start》呢。果然还是有可爱女孩子的作品,更能打动我啊。你们也不要整天只是在那儿估计会有哪些作品破万,凡是有百分之一的观众愿意购买碟片的话,破万不是很轻松吗?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楼上的,我们并不是都跟你一样有那么多钱买碟片啊(苦笑)。从1月来说,我觉得也只有《摇曳露营Δ》稍微可以考虑买一卷看看,还得考虑特典是否划算。说到底,为啥碟片要卖这么贵呢?如果碟片的价格最多只有2000日元,那么我可能每一季都会买好几套作品回去吧。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很多轻小说改编动画压根也不是指望卖碟片啦,只要原作销量能提升就行。《龙王的工作!》估计碟片能卖到三四千就不错了,但听说原作已经全卷加印,那么它就可以算得上是成功了。反倒是《魔卡少女樱》的新作,应该有可能卖到一万以上吧?这部作品还是比较看重销量的样子。至少动画的制作水准在1月当中算是很高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IDOLiSH7》跟《刀剑乱舞》肯定能破万,《摇曳露营Δ》估计六七千吧。《DARLING in the FRANXX》可能会在五千的水准。《龙王的工作!》跟《紫罗兰永恒花园》三千左右。估计不会差太多。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