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情比金坚!JUMP史上最热血的十大搭档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8 16:5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周刊少年JUMP》是日本最大的少年漫画杂志,以努力、友情与胜利为主题,众多读者每周都如饥似渴地、迫不及待地等待喜爱的漫画更新。少年漫画有不少激情与热血的展开,主角与小伙伴的友情也是可歌可泣的,纯洁而坦荡,为广大腐女提供了美味的精神食量。goo网站对网友们展开调查:你认为《周刊少年JUMP》上哪一对小哥的友情最炽热?结果坂田银时与桂小太郎夺得了这项殊荣!


情比金坚!JUMP史上最热血的十大搭档


第1位:坂田银时×桂小太郎(《银魂》) 290票


第2位:小杰×奇犽(《全职猎人》) 283票


第2位(并列):武藤游戏×城之内克也(《游戏王》) 283票


第4位: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火影忍者》) 279票


第5位:孙悟空×小林(《龙珠》) 193票


第6位:及川彻×岩泉一(《排球少年》) 193票


第7位:黑子哲也×火神大我(《黑子的篮球》) 183票


第8位:大空翼×岬太郎(《足球小将》) 181票


第9位:真城最高×高木秋人(《食梦者》) 146票


第10位:达尔×波普《勇者斗恶龙:达尔的大冒险》


情比金坚!JUMP史上最热血的十大搭档


在《银魂》中,坂田银时与桂小太郎从少年时期就有斩不断的孽缘。尽管桂小太郎为银时带来许多麻烦,还经常被银时吐槽,但面对曾经的兄弟该出手还是会出手的。两人平时诸多胡闹,但一到关键时刻就会齐心合力,奋勇抗敌,帅得不知摘下了多少少女心。


情比金坚!JUMP史上最热血的十大搭档


《全职猎人》的小杰与奇犽成为兄弟后不知共度了多少难关,约定要永远在一起。当奇犽被囚禁时,小杰冲到了他家。当小杰奄奄一息时,是奇犽救他一命。在多次出生入死下,两人的感情羁绊比亲人还牢固。


情比金坚!JUMP史上最热血的十大搭档


武藤游戏与城之内克也一开始是被欺负与欺负的关系,但主角一定会用善良与真诚感化对方的。武藤游戏曾为城之内克也挺身而出,两人之后也共度困难,建立起革命般的感情,并且愿意为对方牺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